Terry訂製琴

當一位來自台灣的大男孩 Terry說他人現在在澳洲,他需要一把訂製的烏克麗麗來完成他的計畫而且是帶上來自台灣品牌製造的烏克麗麗。
在和他溝通之後,我們選用了夏威夷KOA,並在琴頭上幫他作了他拿著烏克麗麗跳躍的鑲貝圖案。之後Terry帶著這把烏克麗麗陸續完成了紐西蘭和日本的收集微笑之旅,並在全台各學校機關演講他的旅行的人生經驗。

Terry訂製琴 Terry訂製琴 Terry講座 仙台-大圖-C (1)

 

江晨希主持人.jpg

台灣和日本富士通電視台合作的亞洲歌唱大賽,讓我們台灣的樂團得以有更多的曝光的平台,並免費赴日拍攝PK戰。該節目的台灣主持人是藝人江晨希,漂亮又多才多藝,還主動要求學烏克麗麗呢。
要求訂製的烏克麗麗是白色芒果木、消光、古典琴頭。在琴身上作了富士通電台的雷射雕刻,指板上則是漂亮的鑲貝圖案。

台灣主持人江晨希手拿訂製琴 收集微笑背包客Terry手拿訂製琴 收集微笑背包客Terry手拿訂製琴

 

IMG_2690

Sam參加了2014.09舉辦的第二屆全國親子烏克麗麗大賽,得到了總冠軍獎。獎品是Uluru手工烏克麗麗一把,但是Sam希望能將這把烏克麗麗能更有他個人的特色,所以希望在原設計上作改變。
台灣相思木有不錯的A度紋路和中頻的音色,改成全亮面和作成缺角,鑲貝的簽名和小鯨魚的口輪圈,將這把烏克麗麗襯托的更有質感。改成黑檀木指板和琴橋提昇音色和質感。安裝Jakeshimabukuro代言的 Fishman Matrix Infinity的主動式拾音器高級花梨木護邊 /古典鏤空琴頭 + 黑檀木貼片 + 琴頭Logo改鑲白貝並加裝德國品牌安全揹帶釘。

IMG_2653.JPG IMG_2659.JPG IMG_2656.JPG IMG_2658.JPG IMG_2660.JPG

 

IMAG0153.jpg

2013年Uluru首度舉辦了二岸三地烏克麗麗設計大賽 上百位參選者各花巧思競逐前十名入選。入選者的作品被實作而成並在當年度的上海樂器展展示。其中的設計如海神更是高難度製作的代表!
雖然後來我們並未將入選的設計列為標準品,但此活動將烏克麗麗玩家想像力化為實際物品,將烏克麗麗的熱潮推到最高 ~。

IMAG0158.jpg 14472.jpg 14473.jpg IMAG0138.jpg IMAG0152.jpg

 

IMG_1114.JPG

城市琴弦希望有一批客製琴放在店內可以當作的代表琴,因此希望選擇共鳴不錯材質並兼顧質感的外表。經溝通後,選擇小鯨魚的雪松面板和側背為吳哥窟玫瑰木,琴頭貼黑檀木並改為古典鏤空琴頭、琴身作缺角,再加上指板鑲貝City Chords的字樣。
考慮有可能會外帶出去表演,因此也要求安裝了Fishman Matrix Infinity的拾音器 ~ 訂製手工全單板烏克麗麗請洽:ergofirst@yahoo.com.tw 

IMG_1110.JPG IMG_1100.JPG IMG_1103.JPG IMG_1104.JPG IMG_1102.JPG

 

IMG_4142.JPG

Uluru特別贊助:馮小弟弟為參加在夏威夷舉辦的2016年國際烏克麗麗比賽,Uluru特別提供馮小弟的特製琴。考慮目前馮小弟已經有其他品牌的夏威夷相思木製作的琴,因此這次跟馮小弟建議可以用另一種材質的搭配,聲音也是非常的強大。我們以小鯨魚的規格為基礎來作訂製,也就是全單的雪松配上有花紋的吳哥窟玫瑰木。客製的部份主要是琴頭改為黑檀木底,鑲上馮小弟提供設計的圖案,指板也是。桶身作缺角,並以花梨木作Bevel。  訂製手工全單板烏克麗麗請洽:ergofirst@yahoo.com.tw 

IMG_4140.JPG IMG_4136.JPG IMG_4138.JPG IMG_4139.JPG IMG_4143.JPG

 

IMG_4366.JPG

Uluru 二十週年琴 - "錦鯉",取其華人世界年年有餘、大吉大利之意。這把琴為全新的桶身配置,背部採漂亮花紋的吳哥窟玫瑰木,面板為英格萊曼雲杉,黑檀木片古典鏤空琴頭,以及紅花梨Bevel。鑲貝的錦鯉,從指板漫游到琴身,從不同的角度觀看,光影變化讓琴上的錦鯉及指板上的貝殼活靈活現,這次久違的鑲貝作品也再次呈現Uluru國際級精緻鑲貝的技術,絕對值得玩家收集珍藏。訂製手工全單板烏克麗麗請洽:ergofirst@yahoo.com.tw

IMG_4351.JPG IMG_4352.JPG IMG_4356.JPG IMG_4354.JPG IMG_4360.JPG

 

 

對客製烏克麗麗的朋友如果對訂製手工全單板烏克麗麗有興趣,歡迎聯絡音樂夢想屋 ~~ ergofirst@yahoo.com.tw 

 

 

 

 

 

 

arrow
arrow

    音樂夢想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