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luru烏克麗麗為國際品牌, 歐、日、美、台、中、港、澳等都有代理商。年年參與國際各大樂器展,品牌為國際間所認知,20年札實的製琴經驗,精細的製琴工藝也深獲國際間買家認同。近來還贊助台灣後進和公益人物,如帶著烏克麗麗去國外收集微笑的Terry鍾一健,今年9歲去夏威夷參加烏克麗麗大賽的馬小弟, 及長年贊助的台灣烏克麗麗的推廣活動 - 台灣親子烏克麗麗大賽, 都受到國際間矚目。

Lehua

Lehua系列 - 以高階夏威夷相思木作為Body和琴頭,琴身作全亮面,琴頭美人魚鑲貝,並有鑲貝面花線和口輪圈,指板和琴橋為黑檀木,琴頸為5拼接合。Lehua 美人魚是夏威夷相思木的桶身,面板紋路 A 度較高,是 Uluru 的高階款烏 克麗麗。它的琴頭上有漂亮的美人魚鑲貝,而其精細的作工,高品質全亮面的漆 面功力,每把都被賦予 Uluru 高品質的因子。  
這是台灣少數品牌中能以夏威夷相思木製作的烏克麗麗的型號。此外,還有許多 地方都用上鑲貝,升級黑檀木的指板

Kohola.JPG

Kohola系列 - 以吳哥窟玫塊木作側貝板, 雪松作面板,琴身作全亮面,琴頭鯨魚鑲貝,並有鑲貝面花線和口輪圈,指板和琴橋為黑檀木。Kohola 小鯨魚溫暖強力的共鳴深受許多烏克麗麗樂手和老師的喜愛, 另外側背板有著漂亮花紋的吳哥窟玫瑰木,琴頭還鑲有鯨魚的鑲貝。 今年二月去夏威夷參加國際烏克麗麗大賽的馬小弟所使用訂製的烏克麗麗,也是 以此型號作為參考。非常帥氣的特製款在比賽期間,也受到其他活動參加者的注 意喔。 

Nehe.JPG

Nehe系列 - 以非洲胡桃木作側貝板, 英格萊曼雲杉木作面板,琴身作全亮面,琴頭鯨魚鑲貝花,並有木飾的護邊線和木飾的口輪圈。Nehe 花.蝴蝶 漂亮的雲杉面單及非洲胡桃木的側背板讓這款型號可以展現強而 有力的聲音。習慣鋼琴音量的演奏家,應該會非常的喜歡這一款。 圖片中是 Nehe 的升級款,在外型造型特別加上琴頭加上黑檀木貼片、並升級黑 檀木的指板和琴橋,在鑲以白亮的楓木護邊,呈現出非常高貴時尚。並讓琴頭上 的花.蝴蝶鑲貝非常的醒目突出。這樣的新設計,男女皆適合。 

PukanaLa.JPG

Pukanala系列 - 以中階夏威夷相思木作為Body和琴頭,琴身作全亮面,並開始有護邊線和鑲貝口輪圈。Pukanala 是太陽的意思,是 Uluru 系列產品裏,使用夏威夷相思木所製作的。琴 頭上有太陽的雷雕圖案。輕快的夏威夷樂風非常適合使用夏威夷相思木所製作的 烏克麗麗來演奏。夏威夷相思木製作的烏克麗麗重量也非常輕盈。許多品牌如 Kamaka、KoAloha 等等都是傳統上使用夏威夷相思木製琴著名

Manako S.JPG

Manako S系列 - Manako S 山水老芒系列 是讓原來白芒果木自然生成有個性的紋路,就如潑墨山 水畫。我們無從去控制它生成的紋路,所以能與眾不同,非常適合有個性和主張 的人來擁有它。每把山水老芒的烏克麗麗如同畫家在其上作畫,指板升級為高價 琴常見的黑檀木。芒果木的聲音帶著厚厚的低頻,給予人甜美的聲音,非常適合 彈抒情的曲子。  
Manako S 是黑檀木指板和黑檀木橋馬,作工細緻。全亮光使花紋更顯清晰。 

Manako.JPG

Manako 系列 - 以芒果木作為Body和琴頭, 是非常有特色的, 以全白芒作的烏克麗麗外型吸引人, 聲音也溫暖甜美。Manako 系列 是白芒果木的桶身,2015 年升級款改為全亮面並配上紅花梨的護 邊、指板改為黑檀木。進化後的 Manako 不僅在桶身的保護更為加強,在外表也 給人高級及優雅的形象。 芒果木的聲音帶著厚厚的低頻,給予人甜美的聲音,非常適合彈抒情的曲子。這 是一把值得細細品味的琴。不論是外表或是聲音。 我們也曾為日本富士電台訂作特製款的 Manako 喔 !! 

KOA.JPG

KOA系列 - KOA 是夏威夷相思木,但近幾年來夏威夷相思木的材質年年調漲,使得入門款的 夏威夷相思木價格已經無法在 2 萬以內購得。所以在低價款的這個系列在 2015 年已經改成亞洲相思木。  
然而雖然是入門系列,但是如果要採用木紋更漂亮的台灣相思木,反而需要更多 的工法才能將它的聲音引出來,製作的複雜度也比較高,現在 Uluru 的手工製作 團隊已經領先業界克服了這些問題,成功的開發出高品質的台灣相思木系列。  
2016 年我們預備對台灣相思木製作的的全單板烏克麗麗大幅調降售價 以反應此系列從夏威夷相思木改成台灣相思木的成本結構 。但一樣是由原廠手工製作團隊製作,和其他高階款一樣的細緻。

Uluru.JPG

Uluru桃花心木系列 - 。Uluru 桃花心木系列是全桶身使用非洲桃花心木,細緻的作工,整個桶身非常滑順,讓人愛不釋手。  
ULURU桃花心木系列使用的材質是非洲桃花心木,其琴頭、琴頸和琴身都是使用相同的材質。全單板非洲桃花心木的聲音有優異的中高頻表現,並在Uluru優秀的製琴工藝之下所製作的烏克麗麗有高強度的共鳴音量,及乾淨的聲音。如果您想買全單板入門的烏克麗麗,那麼這把會是老編推薦給聲音和手感俱佳的型號喔。 
網購商場任意門

Uluru 錦鯉 客製化.jpg

除了標準品之外,音樂夢想屋也接受要客製化的烏克麗麗。客製化的烏克麗麗除了顯示自己擁有的一把獨一無二的高階烏克麗麗之外,更有進一步推高為藝術檔次的需求。如鑲貝的鳳凰、鑲貝的生命樹、鑲貝的馬、鑲貝的鳥、鑲貝的天使之翼....。在藝術品的檔次上,烏克麗麗便不只是樂器了,其價值亦是無價。

【說明Uluru烏克麗麗維修】
由我這或台灣經銷商購買Uluru(不含平行輸入的) 從我這兒送回給原廠技師維修,基本上都沒在收維修費用,買超過一年的也是,除非是人為損害。
人為損壞有收費的狀況,基本上都能將琴恢復近原狀(不可能100%),像是被踏扁的,亮光桶身的漆刮的亂七八槽的。

【其他品牌的維修】
如果認同Uluru的漆面功力很強,想整理全琴或桶身的漆面,也可以送來。如果要使用蟲膠漆,要事先告知我一下。修復時間大約1~2週。


【運費】
以上運費會酌收 200 ~ 1000,愈趕的人愈貴。

arrow
arrow

    音樂夢想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