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luru 老芒果 手工全單板 烏克麗麗

定價:標準品定價從$14,800 到 $19,800。

賞琴點:代理商 "音樂夢想屋" 設有Uluru展售中心,另外,我們也授權其他經銷商銷售,但並非每一經銷商都有全系列型號,因此,建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前往賞琴前,先在facebook 音樂夢想屋 留言 或電話洽詢我們,我們會告訴您最近可以賞琴的店家。

 

簡介:Uuru的老芒果系列分為ManakoⅠS、ManakoⅡS、ManakoⅢS尺寸分別是Soprano、Concert、Tenor。如果有看到缺角,是屬於客製化選項,價位會多一些。今年和去年最大的差異是全系列烏克麗麗皆改成橫向旋鈕了。這系列的花紋每支各不相同,有的非常的誇張,非常具有特色值得收藏。這系列為全亮面,黑檀木指板和琴橋,音色的配置屬於溫暖甜美有顆粒。不到二萬元的價位,非常適合僅有一把合版琴的烏克玩家們升級的選擇。如果要作客製款,因為花紋已經非常吸睛了,所以,可以朝向指板鑲貝或作木頭護邊的方向思考。 全亮面老芒花紋特殊

 

黑檀木指版 

黑檀木琴橋
 
黑檀木指板 黑檀木橋馬

 

琴頭和琴頸一體成型不分段 琴頸和接柄分二段接合
琴頭和琴頸一體成型無接合 頸頸和接柄分二段接合

 

右圖:老芒的琴頭 非常具有特色、雷射雕刻的Logo、木製的旋鈕

下圖:老芒的背板 一樣是作全亮面 花紋都是天然生成的,每一把烏克麗麗都不同!

老芒琴頭和雷雕的Logo 
 背板花紋
   

 

全身照

左圖:缺角款正面全身 缺角款屬於客製部份 單價比較高一點

下圖:缺角款側面45度圖

 

缺角款
   

 

   

              

arrow
arrow

    音樂夢想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