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底最Hi的烏克麗麗活動來了!

四位烏克麗麗頂尖人物Aldrine GuerreroKalei GamiaoKyas RyoTaimane Gardner,即將齊聚台灣,為台灣的烏迷們獻上一場前所未見的夢幻演出。此次Ukulele All Star所邀請的四位樂手,皆為目前烏克麗麗界中最炙手可熱的演奏家,每一位都大有來頭—Aldrine Guerrero知名烏克麗麗網站Ukulele Underground的創辦人,每天有上萬名網友觀看Aldrine錄製的教學影片,為目前最為人熟知的烏克麗麗演奏家。Kalei Gamiao烏克麗麗大師Kimo Hussey的弟子,發行過兩張烏克麗麗專輯,Kalei的音樂融合多種元素,旋律動人,技巧細膩。Kyas Ryo,日本YAMAHA音樂教室的烏克麗麗名師,彈奏風格華麗、技巧高超。Taimane Gardner近年知名度迅速竄升的女性烏克麗麗演奏家。熱情又狂野的演奏風格,深受觀眾喜愛。

 此次Ukulele All Star非常難得能一次邀請到這四位烏克麗麗巨星一同登台,他們其中任何一位都足以完成一場令人讚嘆的個人演奏會,現在台灣的烏迷們將可以同時體驗到這四位高手的精彩演出。這絕對會是今年台灣烏克麗麗界最重要的一場盛事。

  all_star_p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樂夢想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