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常迷失方向,有時還會失去信念。有一位傳播信念的年輕人Terry,他在國外度假打工的時候,偶然事件開始為紐西蘭基督城震災作一些事。他以實際的行動走遍紐西蘭的大城,用他的烏克麗麗邀請和路人拍照搜集微笑,並和志工張貼在震區中的一道圍牆,讓基督城的災民可以感受到其他城市帶給他們的溫暖。完成了這項工作後,他又繼續背起行囊,前往日本各城鎮,為311福島地震和海嘯的災民收集微笑。因為被這個信念所打動,所以我們商請Uluru總公司,贊助Terry高階的烏克麗麗。另外感於他自費從事這件事,費用大為不足,因此我們也另外贊助他部份的旅費,以及海報費用的支出,以幫助他的日本之行能夠順利。

現在Terry仍然堅持他的信念,不斷到各機關學校演講, 也成立協會讓他的夢想能更被傳播。有興趣了解他的朋友,可以追蹤他的粉絲頁:Terry 鍾一健。^^

arrow
arrow

    音樂夢想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