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Aloha是夏威夷4K品牌之一, 也是在夏威夷及全世界被認為數一數二的烏克麗麗製造商之一。它創造非常的響亮而有自己獨特好聽的音色。你可以聽 到一些專業且有名的烏克麗麗演奏家經常用它演奏,像是 Herb Ohta Jr., Daniel Ho, Raiatea Helm 等。 Okami 家族及其製琴團隊在 Oahu 島上製造這些很棒的烏克麗麗。在設計上他們用漂亮的 KOA 木頭發揮創作,但仍然是有力且乾淨的聲音。非常好識別獨特的琴頭和 Logo 設計。

Opio是KoAloha的家族成員, 在夏威夷話裏頭是junior的意思. 由KoAloha夏威夷原廠技術輸出,泰國廠製造, 在外觀和聲音都十足是KoAloha原廠的特色, 但是在價格上較夏威夷廠製便宜。

購買建議:適合預算1萬以上3萬以內的夏威夷品牌的愛好玩家。

KTO-10 規格是 26吋/亞洲相思木/消光表面 另琴橋有KoAloha雷射字樣。此系列附有進口的原廠袋。

KCO-10 規格是 23吋/亞洲相思木/消光表面 另琴橋有KoAloha雷射字樣。此系列附有進口的原廠袋。

訂購傳送門:

KTO-10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742234641736

KCO-10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742230931284

 


 

arrow
arrow

    音樂夢想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