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uru 特別款:黑檀木貼片琴頭/雲杉木/胡桃木/楓木護邊/缺角/全亮光 手工全單板 烏克麗麗

定價:Concert $24,800, Tenor $26,800

賞琴點:代理商 "音樂夢想屋" 設有Uluru展售中心,另外,我們也授權其他經銷商銷售,但並非每一經銷商都有全系列型號,因此,建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前往賞琴前,先以facebook或電話洽詢我們,我們會告訴您最近可以賞琴的店家。


這次來的Nehe 雲杉/胡桃木作一些改款,將黑檀木琴頭貼片亮面作底,用楓木作鑲邊,塑造男生也可能會喜歡的風格。

這次來的NeheⅡ和NeheⅢ都是作全亮光和缺角,整體質感非常漂亮。聲音也和以前略有不同。

黑檀木琴頭貼片,鑲貝的花朵和蝴蝶,週圍是鑲楓木作護邊 .

2015Nehe 黑色琴頭 2015Nehe 黑色

 

2015Nehe 非洲胡桃木側板

 

2015Nehe 非洲胡桃木背板     2015Nehe 非洲胡桃木琴頸一體成型  

arrow
arrow

    音樂夢想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