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最新烏克麗麗聯合檢定資訊:檢定範圍L1 ~ L5
2016.01.24桃園場
2016.01.30台北場
2016.01.31新竹場
簡章:$50, 報名:$450

烏克麗麗聯合檢定評審名單公佈如下:

潘尚文老師 - 所著"彈指之間" 民謠吉他教學書暢銷海峽二岸,是從前到現在許多吉他手學習民謠吉他必買教本。所負責的麥書文化出版社,已經出版多位老師相關烏克麗麗書籍。

許浩倫老師 著有"烏克麗麗歡樂頌",曾任親子烏克麗麗大賽評審。有近20年社團豐富教學及演奏經驗。所成立的樂團演出編製包含大提琴、小提琴、陶笛、烏克麗麗跟木箱鼓。

陳世克老師 烏克麗麗著名老師,師學Bruce Shimabukuro,城市琴弦烏克麗麗教學系統建立者之一。曾任教許多烏克麗麗社團包含職訓局、新竹郵局、新竹監獄、誠正中學、台積電、友達、中強、聯詠、建漢、鈺邦、力旺等。 另擅長電吉他、貝斯。

羅婷毓老師 烏克麗麗著名老師,早期桃園烏克麗麗的推廣者,城市琴弦烏克麗麗教學系統建立者之一。曾任教許多烏克麗麗社團包含台積電、乾坤科技、達方、華映、正隆、國泰醫院、力晶科技、台電大潭發電廠、桃園中正國小、龍潭農工、八德國中、雙龍國小、武漢國小。另擅長電貝斯,有豐富的搖滾樂團經驗。

 

 

arrow
arrow

    音樂夢想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