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樂器 ●【烏克麗麗 】●【小豎琴】●【民謠吉他


樂器是釋放您熱情的工具,是情緒的出口,是才華的展現。從入門到優質的樂器就交給我們。
烏克麗麗是極佳的流行樂器入門選擇,您可以學習彈奏濃濃的夏威夷異國風情的歌曲,也可以挑戰Jake Shimabukuro的演奏曲。
小豎琴如水晶音樂,讓人們心靈的平和舒服,如果搭配和烏克麗麗一起合奏,有相當的和諧感。

2011年《音樂夢想屋》成立,是新竹知名的烏克麗麗的專業店。 2018年改為 《音樂夢想屋 X 新竹城市琴弦》,以音樂推廣有品味的生活。新竹是風城,也是高科技產業的集中重地,這個小區域裏,有來自全台灣各地的人來這裏從事高科技業的工作或是相關週邊。是以每一天,見到的每個臉龐,大多是勿忙焦急。或許輕撥琴弦,音樂生成,會有助於緩和疲憊焦噪的心。

2013年開始到現在,我們每年贊助親子烏克麗麗的大賽。這是一個以Family為重的活動,而這個活動讓我們這幾年看到許多孩子們和家庭的關係非常的和樂。

2013年我們也認同微笑旅人 Terry要為紐西蘭基督城震災收集微笑以撫微受災者的心、於是贊助他的行動,後來Terry日本311震災海嘯收集微笑的行動 《Terry帶著烏克麗麗去旅行

2017年因為南王書屋購買烏克麗麗而認識,我們了解台東的孩子們在書屋的幫助下成長,後來我們主動為台東的書屋募集孩子們烏克麗麗,並在暑假的時候親自送往台東。

 

 

 

 

 

 

店址:新竹市公道五路二段469號 愛買三樓停車場  電話:(03)5716408 


檢視較大的地圖 

 


精挑相關合作廠商如您是音樂夢想屋的客人,到下列店家購買以下商品,另享來店贈品 ^^

海洋床上下 第一成長書桌 -1
大翼工學實木傢俱 夏日特惠 (限量) 第一博士兒童成長桌椅 夏日特惠 (限量)

 

arrow
arrow

    音樂夢想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